蚌埠工商学院图书馆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设有7个书刊借阅室以及密集书库、书吧、学习空间、研讨室、报告厅等20多个服务单元,可同时容纳3000人在馆阅览。

  图书馆设资源建设部、读者服务部和技术保障部,现有工作人员15名,包括专业馆员5名、辅助馆员10名。工作人员中,硕士研究生学历2名、本科学历8名、专科学历5名;图书馆专业1名、经济管理类专业4名、计算机专业3名、其他专业7名。

  图书馆采用“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建成了“RFID图书自助借还系统”,馆内环境优雅、设施齐全,无线网络覆盖全馆,每日开放14小时,图书馆网站7×24小时开放。

  图书馆现有各类藏书近200万册,年订购期刊近500种、报纸50多种。期刊论文、学位论文、音视频、考试资料等数字资源种类齐全、数量丰富。

  图书馆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理念,通过丰富的文献资源、舒适的借阅环境和体贴的日常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文献信息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