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滋润心灵 雅言溢满校园 ——第二期“读书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朱艺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0

由图书馆和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期“读书分享会”活动于2023年11月8号在图书馆五楼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共有超过190名师生参与了这次活动,图书馆特邀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魏双双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魏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图书《被讨厌的勇气》,讲解了这本书的部分内容,并与我们的生活实践相联系。从这本书出发,魏老师分析了生活中种种烦恼的根源,还为大家一一给出了对策


接着,由五位同学纷纷走向讲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想要推荐的图书,畅谈自己的阅读体会,给同学们介绍了金鱼酱的《人间告白》及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店》等五本优秀作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读书的重要性,认识到了读书的价值。读书不仅可以帮助她更好地理解世界,还可以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

“读书分享会”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由魏双双老师颁发给参与图书分享和互动的同学们。

手捧书籍就是手捧希望,开卷读书,就是打开世界之窗,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共同在阅读中精进,在学习中成长!(文/陈超群  图/朱艺  审核/崔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