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

发布者:朱艺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22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节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所属部门全体员工观看了以张桂梅校长为原型的电影《我本是高山》。

       电影《我本是高山》讲述了“燃灯校长”张桂梅扎根边疆,用爱心和坚守点亮山区女孩人生梦想的感人故事。影片中张桂梅坚韧不拔、执着信念和华坪女高姑娘们翻越人生高山、冲破枷锁的决心,令人感动,催人奋进。

       支部书记张少锋同志指出:广大党员和群众要学习张桂梅精神,敢于担当责任、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理想之光不灭、信仰之光不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教师走进了“燃灯校长”张桂梅的教育世界,激发了大家在工作中无私的奉献精神。大家也将继续以张校长的故事激励自己,做到人人皆星火,以燎原的教育热忱、无私的奉献精神、育人的教育使命,淬炼出座座高山,为蚌埠工商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崔艳  图/崔艳  审核/张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