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阅读学分”申请流程

发布者:朱艺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4

一、“阅读学分”加分规则

1.普通本科生在校学习期间,累计借阅图书不少于60 册,且专业相关图书不少于20册,并提交1篇1500字以上的阅读笔记或感想,可获得2分。

2.专升本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累计借阅图书不少于30 册,且专业相关图书不少于10册,并提交1篇1500字以上的阅读笔记或感想,可获得1分。

3.借阅1本图书时间超过5天且在应还日期之前归还的记为1次有效借阅,否则不计入累计借阅次数。

二、申请流程

1.读者自查:读者以本人账号登录校图书馆网站“读者借阅记录”版块,查询自己的借阅记录是否达到加分标准。查询操作步骤见附件1

2.个人申请:如本人借阅数量达到规则要求,即可提出加分申请。申请人需填写《“阅读学分”申请表》(附件2),携带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撰写的阅读笔记或感想,到图书馆507(联系方式:0552-2566659)提出申请。

3.图书馆审核:图书馆工作人员对申请人的借阅记录、阅读笔记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盖章确认并进行登记(附件3

4.学校审核加分:综测时,申请人持图书馆出具的证明,提出申请,由学校相关部门核实无误后加分。

 

 

蚌埠工商学院图书馆

2024年223


借阅数量自查流程及操作步骤.docx

蚌埠工商学院图书馆阅读学分申请表.docx

“阅读学分”登记表.docx